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唐俊检查指导吴岭水库管理局党建及防汛抗旱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7-11 18: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俊率队到吴岭水库管理局检查指导党建及防汛抗旱工作。 

  唐俊一行与吴岭局党委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该局负责人关于党建及防汛抗旱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唐俊对吴岭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该局在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党建工作亮点突出,防汛抗旱措施得力,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整体工作有力推进。 

  唐俊指出,要切实增强抓基层打基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湖北省直机关工委“红旗党支部”创建标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抓好务实重行,党建工作的目的是促进工作,指导实践,要增强“参与”意识,把党建工作延伸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去,把提高党组织战斗力与具体业务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把党务工作渗透到业务工作中去,使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交融,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互为补充,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 

  唐俊强调,要抓好廉洁从政,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长期性,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大家,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要严肃执纪问责,守牢纪律红线,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履行“一岗双责”,尤其是党委班子要以身作则,当好领头雁。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注重发现典型,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唐俊要求,一要时刻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强化责任意识,落实防汛抗旱措施,把牢防汛抗旱工作的主动权。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值守制度,保证通讯畅通,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三要压实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责任,团结协作,齐抓共防,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