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副市长李明清赴酉阳县调研防汛抗旱减灾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8-10 17:4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8日,重庆市政府副市长李明清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酉阳调研防汛抗旱减灾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 

  李明清先后实地查看了麻旺、车田等乡镇集镇堤防工程,听取了酉阳县防汛抗旱减灾工作汇报。 

  李明清对酉阳县在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酉阳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措施有力有效,近年来实施了一批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多数乡镇集镇防洪标准达到10年一遇,发挥了较好的防灾减灾效益。同时,酉阳县提前谋划,有效应对7月中旬以来的干旱少雨天气,科学调度,扎实做好蓄水保水工作,有力保障了城乡群众的用水安全。 

  李明清对酉阳县下一阶段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二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水利工程蓄水工作,千方百计增加蓄水量,科学调度,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全力保障供水安全;三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严防旱涝急转,积极稳妥处理好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竭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