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利厅部署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8-10 17:4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6日,江苏省水利厅厅长陈杰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河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近一阶段河湖长制工作。 

  8月1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省河长湖长制工作情况。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充分肯定了江苏省推进河长湖长制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会议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系统意识、创新意识,切实提高河湖治理的水平。    

  就近一阶段河长湖长制工作,陈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筹备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统筹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二要组织服务好省级河长巡河巡湖,抓紧落实省级河长助理和联络员名单,排查省领导担任省级河长湖长的20个流域性河道、14个重点湖泊的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三要加强督查暗访,尽快出台实施《河长制暗访工作方案》,对河湖突出问题、以及河长湖长不作为、履职不到位等情况进行暗访和曝光,以新闻媒体曝光和河长办通报两种形式组织好暗访工作。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