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焦泰文督查黄石、大冶河湖长制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8-21 15:4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率队赴黄石市、大冶市开展河湖长制督查调研,并在沿途随机暗访了黄冈市浠水县、鄂州市鄂城区和华容区的部分河湖。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黄石港区花马港(新闸港)截污工程、大冶市九眼桥水库周边拆除的畜禽养殖场、大冶湖大港陈贵镇段水岸绿化工程、陈贵镇污水处理厂等现场,召开了黄石市、大冶市及两地水务、环保局、农业等部门和乡镇、环保协会有关人员,以及河湖长制社会监督员、企业河长、河湖管护员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就进一步共抓长江大保护、推进河湖长制提档升级进行座谈交流。 

  焦泰文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肯定了黄石市、大冶市河湖长制工作,认为黄石市、大冶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工作,河湖长制体系健全完备,各项推动有力、成效明显,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同。他要求两地认真吸收采纳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围绕推进河湖长制提档升级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坚持部门协同、区域联动,增强河湖长制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围绕河湖长制工作共同履职尽责;二是强化项目整合,把不同的项目整合到一定的区域,提升河湖建设水平,黄石市、大冶市可以先行先试;三是以环保督查为契机,解决在推进河湖长制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四是以河湖长制为抓手,统筹推进中央和湖北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落实;五是构建长效机制,调动各级河湖长积极履职,提升河湖管护水平,确保河湖长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