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水利厅督导组在工程一线督导检查

【字体:      】     打印     2018-09-20 15:3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总工程师张建中分别带领厅扫黑除恶督导组,到晋中市水利局、禹门口水利工程管理局和小浪底引黄建设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有关单位的汇报,查阅扫黑除恶工作的台帐、线索摸排、宣传发动等相关资料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督查。 

  督导组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进一步明确目标和任务,坚持综合治理,标本兼治,在水利行业杜绝黑恶势力;强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充分发动各级干部群众,尤其是基层队伍,加大对重点领域的摸排力度,对摸排发现或群众举报的涉黑涉恶线索要第一时间核查核实,第一时间报送相关部门;加强督导工作,细化各类方案,强化监管工作。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