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副市长李明清到梁平巡河

【字体:      】     打印     2018-09-25 17:0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23日,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市副总河长李明清到重庆市梁平区巡查龙溪河,检查河长制落实情况。重庆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市水利局局长吴盛海,市农委主任路伟,梁平区副区长唐诗平参加。 

  李明清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以龙溪河流域综合治理为牵引,全面落实河长制,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明清指出,生态环境是老百姓关注的大事。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各级河长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强化“上游意识”,勇担“上游责任”,体现“上游水平”,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明清要求,要全力推进以龙溪河流域为重点的水环境整治,以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保护水资源为主要任务,进一步落实好河长制,探索完善机制,丰富工作内容,将梁平打造成重庆市河流治理样板。遵循自然规律,按照生态治理为主、工程治理为辅的原则,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实现河流自然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着眼于治水,紧盯住岸上,加强工业废水、农业面源污染以及生活污水治理,努力从源头上减少污染源,早日实现“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的目标。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