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水利补短板工程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18-10-12 11:1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河主持召开湖北省水利补短板项目推进会,厅机关有关处室(单位)、厅直有关单位和部分县(区)水利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湖北水利补短板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各处室、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赵金河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处室、各单位要咬定目标,三年必须完成水利补短板的建设任务,不能懈怠,鼓足勇气,坚定信心。二是抢抓机遇,倒排工期。要抢抓当前水利建设的黄金期,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掀起水利建设新高潮。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补短板工程中的短板。各主管处室(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未开工、进度滞后的项目,对建设任务较重的地方,要多督一督、鼓鼓劲,进行重点督导,加大稽查、检查力度。四是要确保质量和安全。质量和安全是根本、是生命线,任何时候抓进度都不能忽视工程质量和安全工作,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五是抓好数据统计管理,杜绝弄虚作假。各处室、各单位务必要重视统计数据的质量,加强统计数据的核查,真抓实干,坚决反对统计弄虚作假的违纪违法行为。六是要做好优质服务。要做好服务工作,加大对项目督导,切实为地方、为项目解决问题。今年是水利补短板的关键之年,各处室、各单位要齐心协力抓关键、抓重点,确保水利补短板项目圆满完成。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