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水利厅举办全省农田水利改革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2018-10-16 16:5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全面落实山西省委关于“三基”建设(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的工作安排,10月15日,山西省水利厅以“补短板、强基础、提能力”为目标,举办了全省农田水利改革培训会。厅党组成员、总工张建中出席并讲话。 

  会上,山西省水利厅农水处进行了取水许可、水权分配、水价核定、水权交易、绩效评价等政策、标准解读和形势分析,主动剖析工作差距、落实工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年度农田水利建设及改革任务。 

  张建中强调,各市县水利部门和厅直有关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到推进“三基”建设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有效攻坚克难、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固本之策,是密切联系群众、推进农田水利改革发展的有力抓手。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强基固本、推动发展。二要突出重点、加快进度,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到年底,要新增50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面积、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达到0.542、深入开展好农田水利各项改革工作,年底完成改革面积235万亩。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增强工作责任心。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纪条例,严肃追责问责不负责任、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树立“有权不可任性、用权必受监督,为人民干事是天职、不干是失职”的理念,敢于担责、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推动农田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各市水利(水务)局、大型灌区及有关厅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