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利厅举办2018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8-11-02 17: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2018年江苏省水利厅系统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在江苏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围绕江苏水系及水利工程、公文写作、江苏水利法制建设、生态河湖行动计划及水资源工作、江苏水利现代化规划、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六大水利”文化诠释与实践、防汛防旱工作、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等9个方面,全面、科学地制定了培训内容。培训邀请江苏省水利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担任讲师,从理论学习、工作实务、技能提升和工作方法等角度切入,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对新进人员所应具备的工作知识和技能进行了系统化、全方位的岗前培训。 

  通过培训,新进人员不仅对水利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也对新时代江苏水利创新发展方向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培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以饱满的状态为水利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来自江苏省水利厅机关各有关部门、厅直各有关单位新进人员共117人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