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水利厅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11-07 18: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5日,河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河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罗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水利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措施安排,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和责任,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监管机构建设,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突出水利重点领域,确保全面彻底、持续深化。四是突出抓好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强化措施,整改到位,切实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五是狠抓水利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有针对性地强化水利工程运行、水利工程建设、水文监测、勘测设计、人员密集场所和车辆交通等方面,特别是加强冬春季节的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河北省水利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和无视频会议系统的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县(区)水务(水利)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有视频会议系统的厅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