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北京市调研《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

【字体:      】     打印     2019-03-11 08:5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日前,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带队的调研组对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副主任刘伟,北京市副市长杨斌一同调研。北京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总工程师段伟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法》总体实施情况汇报,组织北京市有关部门、企业、设计单位和科研单位对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沟通、讨论。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通州区辛店村农村污水处理站、定福庄再生水厂和萧太后河综合治理工程,对北京市水环境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北京市继续攻坚克难,按照市场化操作方式,发挥“钉钉子”精神,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获得感。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团城湖调节池、水源九厂,对水源地保护、水质净化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深入居民家中,听取了用户对供水水质的意见建议。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