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检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南干渠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3-11 09: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日前,北京市水务局副巡视员任杰带队检查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南干渠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任杰一行现场查看了南干渠工程沿线重点阀井、排空井、分水口等管理设施安全管理情况,询问了值守人员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并就南干渠工程2018年安全生产难点问题和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与南干渠管理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任杰对南干渠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首都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做好2019年国庆70周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等重大活动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供水安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有限空间作业、消防用电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管控措施,提升全体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工程安全巡查力度,对工程重点部位和风险点进行再部署再检查,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工程运行安全。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