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前期工作和建设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19-03-14 19:1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市水源工程建设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重庆水利工程前期工作,加强重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市水利局于3月7日至8日在重庆市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利前期工作和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市水利局总工程师韩松柏、总经济师覃国忠主持,总规划师黄道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梁平、黔江、璧山、云阳等区县和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推进和建设管理、纳入“多规合一”平台及筹融资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前期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请市级有关部门参会同志对开展前期工作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卢峰充分肯定了2018年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必须积极应对、面对当前水利行业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抓住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难得机遇,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进水利项目的前期工作和建设,按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卢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从思想高度上提高认识,充分领会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抢抓机遇的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狠抓落实,注重实效,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机制,坚定三年大会战的信心和决心,攻坚克难,谱写重庆市水利建设的新篇章。 

  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规划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以及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分行、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