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水利厅到内江水文局、资阳水文中心调研慰问

【字体:      】     打印     2020-09-18 11:4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率队到内江水文局、资阳水文中心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内江水文局、资阳水文中心关于应对“8.13”“8.17”沱江大洪水精准测报和主动服务地方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内江水文局、资阳水文中心在此次防汛减灾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勉励两地水文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初心,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下足功夫,做到精准预报,展现出水文人的精气神和专业能力。 

  调研组一行赴内江水文局登瀛岩水文站、资阳水文中心保和水文站察看迎战“8.13”“8.17”洪水一线站点的现场情况并亲切慰问了站上职工,详细询问了站上职工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不怕吃苦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站上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水文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务实负责,在水文测报的资料收集、情报预报等各个方面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佳绩。 

  针对现场察看情况,调研组要求:一是要尽快开展水毁恢复工作,保障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加快站点现代化改造提升工作,确保后期测验工作的正常开展;二是要继续积极践行“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共建共管”理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防汛减灾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水文服务;三是目前防汛工作仍然不能放松,大家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坚决打好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