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焕然一新

【字体:      】     打印     2020-09-21 09:2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18日,在湖北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水利厅党组成员徐长水,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以及武汉市武昌区小刘家湾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湖北省水利厅爱心党支部40名党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昂扬自信,一边挥舞着五星红旗,一边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感到自豪,祝福祖国走向繁荣昌盛的激情油然而生,引来行人驻足观看。 

  随后,全体党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思想激情和庄重承诺。党员们列队整齐,右拳举起,声音洪亮,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广场上空回荡,这一刻,党旗更加鲜艳!这一幕,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牢记自己的承诺,时刻坚持以人民利益为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 

  连日来,省水利厅258党员踊跃参与小刘家湾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党员们自愿报名参与全国城市文明创建义务劳动,全国人口普查登记等工作,很多下沉党员披星戴月,细致入微,不厌其烦,活跃在小区治理工作中,在群众中打造了新时期机关干部新形象,赢得了社区基层干部的好评。 

  在小刘家湾社区倡议下,省水利厅小区还成立了向心、连心、爱心、暖心、开心等5个支部,参与楼栋管理,小区民主议事,志愿服务等工作,促进了水利厅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常态化转变。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