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调研指导景德镇市防洪工程补短板及水库调度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10-16 09:4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1至12日,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卫明带队赴景德镇市调研指导防洪工程补短板及水库调度工作。 

  徐卫明先后来到龙井路排涝站、官庄堤(二期)、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中渡口古码头改造工程,麻园岭排涝站、河西堤、城东堤观音阁段、新厂排涝站、南河防洪堤瓷都绿道、市水资源监测中心等地查看防洪工程补短板工程建设情况,了解水文测报、水资源监测等工作情况。调研结束后,徐卫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工作。 

  在景德镇市水利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卫明听取了景德镇市今年防汛及当前防洪工程补短板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分析总结了汛期浯溪口水利枢纽调度工作。徐卫明充分肯定了今年景德镇市防汛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浯溪口水利枢纽在应对大洪水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徐卫明指出,景德镇市防洪工程补短板任务繁重,要继续加强统筹调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争取工程早日发挥效益,提升景德镇市防洪能力。针对浯溪口水利枢纽调度工作,徐卫明强调,要充分认识水库调度工作的重要性并树立正确的水库调度理念,既要充分发挥水库的防洪功能,又要正确认识水库自身的能力,合理地确定水库调度目标。要客观分析今年的水库调度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夯实水库调度的各项基础性工作,着力补齐调度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切实提高水库调度的能力和水平。 

  在小型水库暗访过程中,徐卫明现场拨打水库直接责任人和巡查责任人电话,当面了解水库运行管理情况,并要求尽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