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节水型机关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字体:      】     打印     2020-11-20 14:3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3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组织专家对石漫滩水库管理局节水机关建设进行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石漫滩水库管理局节水机关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现场、核查相关资料、进行了质询讨论、问卷调查和评分工作。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机关节水建设成果,一是因地制宜实施了节水改造,加强了用水器具和用水计量设施、雨水收集喷灌系统建设,配置净水桶收集洗手水、剩余茶水等非常规水再利用,节水器具全面普及,管网漏损率小于规定值,并开展了水平衡测试。二是健全了节水管理规章制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教育,顺利完成了节水机关建设各项指标任务,专家组一致同意石漫滩水库管理局通过节水型机关验收。

  同时专家组就进一步加强对节水设施后期运行维护管理,平台的日常监控、加强节水宣传力度、发挥水利行业节水机关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严格落实节水目标责任制,加强用水计划、监控和管理,强化节水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全局干部职工节水意识,以更高标准巩固好节水机关建设成果。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