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为小刘家湾社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字体:      】     打印     2020-11-26 18: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组织沟通对接和共建共治,11月19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同志来到对口联系的武昌区小刘家湾社区,实地调研社区基层治理及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情况,为社区党员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周汉奎一行冒雨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厅机关下沉社区工作队队员,与小刘家湾社区党委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街道社区以及厅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有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社区提出的工作需求和存在的困难。

  周汉奎与社区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社区治理能力作了党课交流。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社区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基层社区治理的重要意义,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切实增强做好社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他要求,要认真对标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对基层治理的部署安排,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开创社区治理新局面。他强调,当前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服务意识、推动文明创建,做实下沉机制,充分激发各方齐心共建美丽新社区动力活力,不断增强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