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调研指导江西省峡江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情况

【字体:      】     打印     2020-11-27 10: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7日,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文南率调研组一行来到峡江水利枢纽工程,专题调研江西省峡管局《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枢纽大坝、泄水闸、水文化展示馆及廉文化园等,翻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江西省峡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胡文南听取了江西省峡管局党委、纪委今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及其他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江西省峡管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一次集体谈话。 

  她指出,此次专题调研是贯彻落实江西省委书记刘奇、江西省纪委书记马森述指示精神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需要,是履行派驻机构专责监督、“监督再监督”工作职责的需要,是“关键时期”推动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打好收官之战的关键需要,希望局领导班子提高思想认识,履行职责使命,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她强调,《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出台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江西省峡管局党委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坚持“责”字当头,推动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四责”贯通联动、一体落实,真正把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提高各项制度执行力,制度的权威,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制度执行有力和有效,局党委要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制度意识,养成自觉执行制度的习惯,把制度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主动发现廉政隐患。要在全面调研、准确把脉的基础上,建立健全提前发现、有效预防、及时化解廉政风险的长效工作机制,主动排查廉政风险,做到关口前移。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