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检查物资中心消防安全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12-04 11:4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2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到省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检查仓库消防安全工作。 

  申季维查看了货站街仓库门面房、库房消防设施、库区管理等情况,看望了仓库职工,了解受今年疫情及市政地铁施工对仓库管理的影响,现场听取了仓库租赁经营情况工作汇报。 

  申季维强调,要落实好安全责任,消防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一刻也不能放松,加强对仓库基础设施、消防、供电设备的日常巡查,做好记录,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将冬春消防安全工作抓好抓实。要加强仓库管理,日常工作不放松,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做好对库区内老旧监控等设备的维修维护,资金上要倾斜,要多投入,确保各类设施运行正常,确保仓库安全稳定。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