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部署安排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1-01-13 11:3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6日上午,江西省水利厅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厅长蔡勇调研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有关文件,并就贯彻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的指示要求,进一步科学精准抓好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署安排。

  蔡勇指出,近日,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转发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相关文件,对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有效发挥全厅各级疫情防控组织机构牵头抓总的作用,推动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力运转。认真落实门、单位职能范围内的行业主管责任,抓好工程建设、农村供水、河道采砂、行政执法、工程管理、河湖巡查、水资源、水土保持等领域中疫情防控统筹调度和督促指导,制定本领域特点的疫情防控方案和技术指南。

  蔡勇强调,要继续督促干职工严格落实“四早”要求,认真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发现人员健康问题及时报告。要严格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来赣返赣人员排查制度,督促相关人员无条件地配合属地社区的工作,认真落实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对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进行再检查,防止因措施不到位而发生问题。要切实加强门岗管理,严格执行外来人员进入必须“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认真落实来访人员全程闭环管理规定。

  蔡勇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和多种宣传方式,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干职工提高自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工作氛围,进一步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