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水利厅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干部大会

【字体:      】     打印     2021-03-05 16:5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5日上午,黑龙江省水利厅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干部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侯百君对全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厅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迅速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快速形成“勇担当、抓落实、促提升”工作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几年来,我们始终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牢牢抓在手上,作为谋发展促发展的有效手段,全厅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日渐浓厚、新作风新风气逐步形成,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工作状态明显转变,行政效能逐步提升。面对严峻疫情、重大汛情等诸多不利影响,全厅上下本着对水利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水旱灾害防御、脱贫攻坚、水利工程建设、水资源管理、水生态保护、行业强监管、全面从严治党和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上都取得了较大成效,得到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的高度认可。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极具复杂性、顽固性,整治起来绝非一朝一夕,更非一蹴而就,有些问题根深蒂固,需要持续改进,常抓不懈。必须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拿出恒心和韧劲,在“勇担当、抓落实、促提升”上狠下功夫、下真功夫,以优良的作风、坚韧的毅力、顽强的斗志,推动全厅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有效手段,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主攻方向,常态化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动“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落地见效。要突出抓好理论学习和工作落实。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在勇担当、抓落实上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要聚焦问题推动各项专项整治,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开展干部队伍“五整治”,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为基层减负,深化领导干部“走流程”,抓好“五细”要求落实,加强干部能力建设。要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与巡视整改工作、党史专题教育活动以及水利行业改革攻坚等有机结合,统筹推进。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及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厅直单位通过视频设分会场。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