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调研引江济汉工程年度运行管理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字体:      】     打印     2021-03-08 19:0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3日至4日,湖北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虞志坚率厅南水北调处负责人就引江济汉工程年度运行重点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调研。 

  3月3日,虞志坚一行从武汉直赴引江济汉现场,先后查看了进水口淤积、荆州滨河大道建设等情况。3月4日,虞志坚一行查看了拾桥河和西荆河进水口清淤情况,抽查了拾桥河下游泄洪闸和高石碑出水闸设备维护、隐患排查、问题整改、防汛准备等工作情况。 

  期间,虞志坚与引江济汉局党委班子成员在荆州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引江济汉局关于开年来重点工作推进、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下一步重点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后,虞志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及时化解矛盾。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单位和谐稳定局面,为“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二是围绕重点,切实抓好验收。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选优队伍、增加措施,推动验收工作攻坚收官,确保如期完成水利部下达的目标任务。三是加强谋划,做好防汛准备。要在认真总结历年防汛经验基础上,修订完善今年防汛预案,做好物资配备、汛前检查、应急演练等工作,确保工程平稳运行的前提下更好发挥社会效益。四要不忘初衷,做好长远谋划。要立足设计规划,明确引江济汉事业发展定位,制定合乎自身的创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