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水利厅举行“乡村振兴、青年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1-03-09 08:4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5日,陕西省水利厅举行“乡村振兴、青年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将一批前期募捐的防疫物资送往省水利系统驻咸阳市淳化县扶贫干部手中,保障人员健康,助力乡村振兴。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出席活动并讲话。 

  魏小抗指出,近年来厅团委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带领厅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厅系统广大扶贫干部守初心、践使命,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克服生活、家庭上的困难,带领贫困群众决战脱贫攻坚,把党的好政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魏小抗要求,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期水利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乡村振兴的责任扛在肩上。同时要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本次活动在厅系统团员青年中募集到了口罩6000余只、酒精280余瓶、免洗消毒凝胶230瓶等防疫物资。 

  厅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厅系统扶贫干部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