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调研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

【字体:      】     打印     2021-03-09 10:5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4日,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调研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建设。厅总工程师李斌成一同调研。 

  刘正才深入到小浪底北岸灌区隧洞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隧洞工程地质条件、规范施工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等,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对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刘正才强调,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隧道数量多、地质情况复杂、安全隐患较多,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建设规程规范作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统筹推进整体工程建设进度。 

  刘正才要求,一要精心组织,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实施机构和项目公司要担起牵头抓总的责任,严格履行厅印发的《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PPP项目各方主要职责》,要聚焦施工一线,破解突出困难和问题;其他参建各方要按照合同条款、投标承诺配足主要人员及装备等资源,依法依规履行职责;二要尊重科学,进一步强化建设管理。建设管理的关键是执行规程规范,各单位要加强规程规范学习,做好设计交底、技术交底、隐蔽工程验收等关键环节的工作,科学组织施工;三要加强协调,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协调做好工程用地征迁及资金兑付工作,强化工程要素保障,不断优化施工环境;四要落实方案,进一步确保质量安全。按照批复的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技术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实化工作措施,强化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