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字体:      】     打印     2021-06-15 10:3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9日至10日,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武建新带领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人员,先后到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等单位,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武建新一行先后来到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等单位,查看党建工作阵地,了解党史教育开展情况,深入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小浪底北岸灌区、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等工程建设现场,调研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参建者。

  武建新要求:一要增强实效。要切实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好学习重点,开展好专题学习,组织好专题研讨,利用好教育资源,抓好青年同志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步调一致,形成合力,通过扎实深入学习,实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效果。二要办好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树立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聚焦工作重点,切实解决好职工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三要建树实绩。要坚持党的领导,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夯实基层组织,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标准,选树先进典型,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让党旗始终在工程建设一线、在业务工作一线高高飘扬,以高质量党史教育、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水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