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调研水利改革发展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1-10-21 09: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2至15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刘文平率领省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厅河道处、厅南水北调监控中心有关负责人调研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并检查督办长江岸线利用项目清理工作。 

  刘文平一行在宜昌市和荆州市分别听取水利改革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座谈后,开展了现场调研。 

  在宜昌市,先后调研了伍家岗区临江溪护岸工程、中长燃磨盘溪加油站码头、中石化宜昌油库码头、猇亭区岸线修复工程、宜都市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情况、枝城镇长江生态修复工程、枝江市湖泊治理与保护及长江生态修复、三峡后续河道整治工程等。在荆州市,先后调研了学堂洲长江岸线修复、金九龙码头拆除取缔、盐卡泵站代建制管理、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节水型社会创建、长江岸线管理员制度实施情况、福田寺防洪闸和节制闸建设管理、河道采砂前沿执法点建设等。 

  刘文平对宜昌市推进河湖治理与保护、长江岸线利用项目清理与生态修复和荆州市创新性地推进长江岸线管理员制度以及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文平强调,改革是推进水利事业持续发展强大动力,解决水利发展中相关问题的金钥匙,一定要高度重视水利改革工作,要善于总结、推广、复制成功的改革经验,化解发展中的矛盾,推进水利事业健康发展;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确保2021年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