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2021-10-25 10: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1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动员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核工作方案从考核主要内容的变化、各处室(单位)考核任务分工、考核有关要求三个方面考进行了全面解读。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就水资源调度、重点河湖生态流量(水量)保障、农村供水保障、水资源费(税)征收情况等考核相关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考核分工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焦泰文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全省角度考虑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完成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及紧迫感,确保各项考核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及时协调组织开展“四不两直”、抽查、自查并反馈检查结果,做好同水利部相关司局的解释说明、材料补充;三是落实责任分工,要认真研究考核细则,提前谋划重点、举一反三,争取把分内业务工作该得的分数全部得到位;四是形成工作合力,各处室(单位)要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注重日常沟通协调,及时反馈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佐证资料。

  与会处室(单位)均表示,将加强协调配合,积极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各项任务,确保国家对湖北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