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全市水利系统新入职人员培训圆满举行

【字体:      】     打印     2021-10-25 16:4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0日-22日,宁波水利2019年以来新入职人员培训在省委党校梁弄分校举行,来自各区县(市)水行政主管部门、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共80余名新入职人员参加培训。

  宁波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致辞中表示欢迎年轻的新鲜力量加入宁波水利这个大家庭,并介绍了“十三五”宁波水利“黄金发展期”在投资、保障、改革、监督、服务五大方面取得的大突破。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和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在各自岗位上为宁波水利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二要与水为伴、以水为师,弘扬水文化,学习水品质,以水为镜,全身心投入水利事业,做知行合一的水利人。三要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宁波水利领先全国、领跑全省打下坚实坚实的基础,为推动宁波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海滨大都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水利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针对新职工的特点,量身定制“公职人员履职法律风险及其防范”、“宁波水资源”、“水库山塘及防汛有关知识”、“贯彻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水利十四五规划”、“办文办会办事实操”、“河湖管理处工作介绍”等专项学习,特邀水资源处、防御处、建安处、办公室、河湖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和专家为新职工授课,帮助广大新职工上好入职“第一课”,走稳成长“第一步”。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