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水利厅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太原开班

【字体:      】     打印     2021-10-26 17: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6日,山西省水利厅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太原开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持续加强和完善监督执纪水平和能力建设,努力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全厅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白小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白小丹指出,纪检监察队伍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肩负着监督执纪的重大职责和光荣使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极端重要性,锤炼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更加充分有力发挥监督执纪职能保障作用,把认真履职尽责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具体实践,自觉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先锋和表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漏补缺。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思想,把监督职责摆进去,把纪律规矩挺起来,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三要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收到学有所获的效果,以高质量监督执纪推进全厅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琦、审纪委监委审理室二级主任科员王刚分别就《高质量的新时代机关党建》和《规范做好处分决定宣布和执行工作,做深做细后半篇文章》为题,为水利纪检监察干部作了培训。

  厅机关各处室,省水利发展中心,省水文水资源勘总站,太原市、大同市、长治市、阳泉市、临汾市、运城市、吕梁市、忻州市、晋中市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省三门峡库区管理中心、省水利出版传媒中心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