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召开省直竹溪片区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21-10-28 14:3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2日上午,湖北省直驻竹溪片区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竹溪县汇湾镇船丰村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示范培训班会议精神。省直9支驻村工作队对照《2021年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区域协作)责任书》《省直单位2021年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竹溪县工作方案》,分别汇报了今年7月份以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随后,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船丰村茶旅融合展厅、生态有机茶园示范基地、拐枣酒厂酿造车间等乡村特色产业。通过经验交流、现场观摩、分组讨论,全体队员进一步弄清了乡村振兴“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等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聚焦中共竹溪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锚定的加快建设“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崛起示范县”发展定位。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政策法规文件,做乡村振兴的“明白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定期召开帮扶工作推进会,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办检查,推动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挖掘总结乡村振兴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培育推广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落实考勤、请销假、工作报告、纪律约束等规章制度,确保作风过硬。

  省水利厅、省网信办、省邮政管理局、武汉商学院、汉江师范学院、中石油湖北分公司、中国邮政湖北分公司、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等9支省直驻村工作队及国烟驻肖家边村第一书记,县乡村振兴局、县水利和湖泊局相关负责人,汇湾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