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进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1-12-06 15:0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2日下午,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到省水利水电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工作。

  刘正才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深刻认识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刘正才指出,《决议》鲜明提出“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这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具有充分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和实践依据。

  刘正才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吃准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和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紧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正才查看了学校装配式建筑施工实训中心、施工安全体验中心和道路桥梁工程实训中心,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筹建河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机遇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扎实做好筹建学院征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着力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全力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抓好平安建设,做好疫情防控,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