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举行2021年度宪法宣誓仪式

【字体:      】     打印     2021-12-07 09:0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3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江西省水利厅隆重举行2021年度宪法宣誓仪式,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着力提升宪法意识,努力为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鄱建办主任罗传彬监誓并讲话,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廖瑞钊主持宣誓仪式。

  上午9时,省水利厅3楼会议室,气氛庄重,国徽高悬,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今年1月以来提任和去年因故未参加宣誓的24名处级领导干部面向国旗、国徽肃立站好,衣着整齐,高举右手,行注目礼,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许下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铮铮誓言、催人奋进。

  罗传彬强调,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核心,在依法治国中具有突出地位和根本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不断提高依法治水管水兴水的能力和水平,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罗传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依法履职尽责。要带头学法、尊法、守法和用法,坚持宪法至上,始终敬畏宪法、敬畏人民,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三是敢担当善作为。要带头认真践行新时期治水思路,聚焦我省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365行动计划”,发扬艰苦奋斗、善作善成、久久为功的优良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四是坚持清正廉洁。要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廉洁奉公的职业操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清正、廉政、勤政的良好政治生态。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