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专题再部署巩固提升“一网通办”能力

【字体:      】     打印     2022-05-20 11: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巩固提升“一网通办”能力。会上通报了近期“一网通办”工作推进情况,学习了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印发的《“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成绩单》,进一步强调了“一网通办”责任分工要求。

  会议指出,让人民群众找政府办事要像在线网购一样方便,这是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追求的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四川水利目前还有大量而细致的工作要做,相关处室要对照“成绩单”针对性的查找问题,点穴式的采取措施,层层传导压力,使“一网通办”不断向“一网好办”转变提升。

  会议强调,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是在大数据时代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一网通办”不是一项孤立的工作,也不是哪一个处室的工作,更不是某个同志独立能完成的工作。政策法规处负责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促推动,明确工作的牵头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和细化人员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深入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全面巩固提升,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相关处室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按照郭亨孝厅长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信息技术支撑,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不断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为实现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而努力以实际成效助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