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推进视频会暨专题培训

【字体:      】     打印     2022-05-25 16:0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20日,广东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推进视频会暨专题培训,总结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情况,部署推进2021年度绩效评价相关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今年是广东省聚力实施“851”高质量发展蓝图开局之年,做好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将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全省水利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二要全面查找差距,正视全省绩效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教训,认真加以改进。三要树立“争先创优”工作目标,强化“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落细落实绩效评价各项工作。四要严格问效,建立资金分配与绩效评价结果相挂钩机制,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应用。

  会议解读了2021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标准,以及技术操作层面的重点难点。

  厅相关处室(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经办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水利(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经办同志800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