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水利监督举报平台 于“世界水日”上线

【字体:      】     打印     2020-03-24 18: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2日讯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这提醒我们节约用水、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走人水和谐的绿色发展道路。

  当天,水利部12314监督举报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开辟了电话、网络、微信“三位一体”、面向社会、“一号对外”的水利强监督新渠道。

  据了解,12314平台试运行以来,公众通过电话、网络、微信等渠道反映各类涉水问题线索400余条,主要涉及农村饮水、河湖水域岸线管理、水利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水资源管理及节水等领域,有关问题线索均得到及时处理。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