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纪委专题学习第3次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8-07-12 15: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中央、驻部纪检组有关会议精神,交流和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2018年第3次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派驻基层单位的专职纪检干部进行交流发言。  

  孙晶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及驻部纪检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水利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继续扎实推进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整治“四风”;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沉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三是抓好廉政风险防控。要按照新修订的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积极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紧紧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重点领域重点内容,加强引导,开展约谈,做好防控。四是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要按照巡视“回头看”整改时间节点和要求,认真梳理,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全力以赴完成巡视“回头看”整改任务,同时督促官渡河公司按照中心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积极整改。五是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抓早抓小,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谈话提醒,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六是抓好制度建设。及时修订完善党纪政纪处理、党务公开、绩效考核等制度。七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认同、政治依靠、工作服从、感情信赖上做表率,提高工作质量效率。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纪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党群工作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