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从严从快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8-08 16:5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水利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以来,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深入学习贯彻水利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巡视反馈问题,从严从快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稳步开展。 

  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第一时间成立由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任组长,有关委领导任副组长,办公室、人事处、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任成员的海河水利委员会巡视情况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7月26日,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要求全委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对海河水利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在海河水利委员会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虚心接受反馈问题,对标中央精神和水利部党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还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明确了责任分工。 

  7月30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审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会议指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事关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大局,时间紧、要求严、标准高。各部门、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认识,敢于直面问题,端正整改态度,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按照部署,下一步,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将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相结合,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密切分工配合,把整改重点聚焦到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作风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干部选拔任用、规范财经纪律等工作上来,对巡视发现的问题“逐字逐句”落实解决,扎扎实实写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提升全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以整改的实效促进流域水利改革发展。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