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字体:      】     打印     2018-09-13 18:3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11日,机关服务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长刘斌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杨振存就深入推进局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讲话,局纪委书记张玉欣结合局纪检工作就贯彻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了讲话。局领导陆光杰、刘胜全、姜辅腊、张志鹏、李志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鄂竟平部长、田野组长讲话精神,宣读了有关案件审查情况通报。 

  杨振存就深入推进机关服务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全局党员干部要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六项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拧紧压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四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突出政治标准,培养选拔重用忠诚于党和国家、忠诚于人民的党员干部;要坚持廉洁标准,培养选拔重用廉洁自律、公道正派、群众公认的党员干部;要强化工作标准,培养选拔重用踏实肯干、锐意进取、任劳任怨的党员干部。 

  刘斌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传达学习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和机关服务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例,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讨论,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二要切实强化纪律约束。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吾日三省吾身,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真正做到知敬畏、受警醒、明底线。三要努力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好风气。要对信仰、对组织、对党的路线、党的事业、对人民忠诚,要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带头转作风、抵歪风,带头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张玉欣就贯彻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勇于担当,把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作为己任,在基层落地生根;三是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作用。 

  机关服务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