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党委召开季度例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字体:      】     打印     2018-10-11 16:2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8日,综合事业局党委召开2018年第四次季度例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顾洪波、滕玉军、陈智刚、张明俊、陈先月、曹淑敏、王杨群、李晓华出席。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2018年上半年纪律审查情况的通报》,并对局纪委近期查处的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 

  刘云杰对做好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鄂竟平部长“五个搞清楚”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部党组关于部风行风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三要认真组织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四要认真做好巡视巡察相关工作,局属有关单位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分工、不折不扣落实部党组巡视整改,同时要继续抓好局党委巡察整改工作。五要认真抓好年底前几项工作。一是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部机关机构改革后的支撑工作;二是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积极参与新时代水利精神总结凝练工作;四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五是做好年终总结检查考核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三季度党建主要工作情况,分别听取各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工作情况汇报。 

  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局机关有关部门、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