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     打印     2018-11-05 17:3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30日,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主任陈茂山出席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段红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心领导吴强、李肇桀、王冠军、吴浓娣、陆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水利廉政讲堂会议精神、中央第九巡视组对水利部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暨坚决打赢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战视频会议精神。

  段红东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汲取典型案件深刻教训。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部署,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二要坚决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六项纪律。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各项纪律规定熟记于心。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管紧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习惯在纪律、监督和约束下工作和生活;要净化自己的生活圈和社交圈,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的“三有”干部。三要坚决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认真配合做好巡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水利扶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配合水利部有关司局和单位,扎实做好水利扶贫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把认真配合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主动配合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八个看”的巡视重点,自觉接受监督,全力以赴配合好巡视工作的开展。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各在职党支部委员、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