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开展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11-08 18:5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期,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巡察组进驻云南合宇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巡察工作。此次巡察按照《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2018—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组织实施,是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2018年开展的第二轮巡察工作。

  在巡察进驻动员会上,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晶辉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被巡察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意识,认真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二是把握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精准把握巡工作总体要求,明确指导思想、严格巡察内容、丰富工作方法,精准发现问题,从严从实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担当,认真履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工作人员要按照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要求,提高业务素质、认真履行职责、严明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巡察期间,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巡察组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坚持聚焦问题、注重实效,坚持发扬民主、依靠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发放调查问卷、闭卷考试、开展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现场调研、查阅文件资料和受理信访举报等多种方式开展巡察。

  下一步,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2018-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在扎实推进巡察整改的基础上,继续抓好中心所属独立法人单位巡察工作,确保党委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