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专项稽察大藤峡工程建设质量

【字体:      】     打印     2018-11-09 18:5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期,水利部监督司副司长皮军率队,开展大藤峡工程质量专项稽察。

  水利部稽察组通过查阅资料、深入施工现场、取样检测、夜查暗访等方式,对大藤峡水利枢纽区主体工程、库区防护工程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坚持独立的原则,不要求参建单位陪同、不要求接待,展现了新形势下水利稽察工作的优良作风。检查结束后稽察组通报了有关情况。

  皮军强调,质量专项稽察是水利部党组在新形势下提出强监管的新要求,质量稽察工作将成为常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稽察提出的问题,不断整改提高,把大藤峡工程打造成水利行业标杆工程。

  珠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胥加仕指出,稽察组提出的问题较全面,参建各方要狠抓落实,全面整改。珠江水利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大藤峡建设各项工作,各单位和部门要结合2019年11月大江截流目标,认真组织,提前谋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廖志伟结合水利部部长鄂竟平提出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治水新思路,要求公司和各参建单位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逐一整改,形成闭环;要建立健全质量管理长效机制,利用现代化的质量管理手段,强化监管,全面提升工程质量。

  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启祥在部署整改措施时强调,要坚持四个意识,落实各方责任,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合同履约方面要抓常、常抓、细抓,完善制度,落实制度,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水利部质量监督总站大藤峡项目站负责人,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稽察通报会。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