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信息中心督察淮河水利委员会“放管服”改革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11-15 17:1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信息中心对淮河水利委员会“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督察,并召开座谈会。淮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刘玉年、副巡视员徐英三出席座谈。 

  督察组调查了解了淮河水利委员会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落实及进展情况,现场察看了行政审批在线监管平台建设与使用情况,实地抽查了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座谈会上,水利部信息中心对淮河水利委员会“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成效予以肯定,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水利部各项具体要求,持续加强规范管理和制度建设,深入推进水利“放管服”改革。 

  刘玉年表示,淮河水利委员会将以此次督察工作为契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不断跟进配套政策措施落实,努力实现行政审批更加规范、监管力度逐步加强、服务水平显著提高的良好局面。 

  淮河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处及行政许可主办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