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带队拜访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018-12-10 15:1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带队拜访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进行座谈。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甲均参加座谈会。 

  胡祖才对马建华一行表示欢迎。在听取马建华关于长江水利委员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在水利部领导下,长江水利委员会认真履职,主动参与长江大保护工作,在长江经济带有关规划编制、重要专项行动、重大问题研究、流域监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支撑了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为促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胡祖才表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长江水利委员会在长江大保护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长江水利委员会在流域综合规划编制、水资源利用和保护、岸线保护与防洪安全保障、流域机构协同、重大基础性问题研究等方面继续提供有力支撑。 

  马建华对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对治江工作和长江水利委员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江水利委员会将继续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发展改革委的支持下,在水利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流域管理职责,深化落实长江大保护各项工作,强化流域监管,统筹推进安澜绿色和谐美丽长江建设,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水利支撑与保障。 

  会上,长江水利委员会网信中心负责同志补充汇报了长江流域全覆盖水监控系统建设,水工程生态所负责同志补充汇报了长江中下游通江湖泊生物通道恢复示范工程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