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9-01-11 15:5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7日,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刘志广主持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学习委员、巡视员于兴军作学习辅导,国科司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在视察广东时,总书记要求“要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以改革开放的眼光看待改革开放,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改革开放的时代性、体系性、全局性问题,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在视察上海时,总书记特别指出“要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科技创新摆到更加重要位置,踢好‘临门一脚’,让科技创新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重大作用”。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深入推进水利国际合作与科技改革创新的信心。 

  刘志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司党员干部一要继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要坚持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有力有序推进水利国际合作与科技工作的实际成效;二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部党组治水新思路,切实理清新时代水利国际合作与科技工作的改革发展思路。国际合作方面,要统筹利用好国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服务好外交大局和水利改革发展;科技创新方面,要切实强化科研引导,统筹优势资源,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为水利行业发展提供科技引领和保障。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