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对委管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

【字体:      】     打印     2019-01-14 14:1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1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主持召开2018年委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议。黄河水利委员会领导苏茂林、薛松贵、赵勇、赵国训、牛玉国、李文学,黄河工会主席王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黄河水利委员会副总工,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以及山东河务局纪检组监察局、河南河务局纪检组监察局和古贤筹建办负责人述职述廉,并对委管领导班子进行了考评。 

  会议指出,2018年黄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各项治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部署,在防汛、重大项目、河湖保护、行业监管、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具体表现在防汛抗旱有力有效、水资源管理不断深化、规划和重大项目前期进展顺利、重大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河长制湖长制扎实推进、依法治河持续加力、科技兴河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不断规范。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要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坚定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多研究、多思考、多推进“事业进步、单位发展、职工受益”的大事,少计较个人利益得失。 

  二要确保黄河防凌安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天气、气温预报,及时掌控凌情发展动态。要加强水库实时调度,为各河段凌情平稳发展创造条件。加强凌情监测巡查和应急值守,如遇突发凌情及时反应、快速处置,确保防凌安全。 

  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坚持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切实做好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四要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续深入反对“四风”,严格执行中纪委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一系列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带头不搞任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处,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