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考评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9-01-14 14:1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考评会议。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齐玉亮主持会议并作述职点评。松辽委党组成员、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福庆出席会议。吉林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出席会议。

  齐玉亮指出,一年来,松辽水利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重点,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持续推进党建重点任务完成为目标,紧紧围绕流域管理中心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为推动流域管理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齐玉亮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强化首责主业意识。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抓好理论武装;以夯实党建责任为基础,抓好任务落实;以提升组织力为根本,抓好支部建设;以从严从细为标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服务中心工作为使命,助力流域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齐玉亮结合平时调研掌握的情况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明确指出问题症结,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并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松辽水利委员会9位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管党治党责任,就自身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经验做法,查找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任务措施。

  松辽水利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直属各党委、党员干部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评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