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举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

【字体:      】     打印     2019-01-16 13:1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加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学习培训,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帮助领导干部准确掌握具体政策规定和填报要求,切实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近日,淮河水利委员会举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出席并讲话。 

  汪斌指出,实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落实中央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的重要意义,站在“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就两项法规的主要内容,结合近年来报告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巡视反映的典型案例,从报告什么、怎么报告、如何处理、注意事项等九个方面,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2019年填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委机关和驻皖直属单位120余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