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9-01-18 15:0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7日,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中心主任李国隆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鄂竟平部长讲话、田学斌副部长总结讲话,党委书记周文凤传达水利党风廉政建设践诺情况汇报会会议精神,纪委书记王乃岳、副主任孙平国和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李国隆强调,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是在机构改革后水利部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也是在水利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提出“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事业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宣传教育中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推动水利宣教事业新发展,为开创新时代水利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周文凤结合传达水利党风廉政建设践诺情况汇报会精神,要求中心的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中心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各项制度,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采取针对性的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李国隆在总结发言中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全体职工必须要深刻领会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核心要义、精神内涵、目标任务。二是尽快转变观念,把思想方法、工作思路、工作重点调整到贯彻落实总基调上来。三是聚焦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尽早谋划2019年水利新闻宣传、水情教育、舆情分析等工作的重点,早对接,早安排。四是推进中心党建与宣传教育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扎实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宣传教育中心家风正、业务强。五是认真做好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宣传后续工作。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